:::

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函

主旨:針對109學年度第2學期高中彈性自主學習課程需求,本校 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臺精選70門精彩線上課程,幫助高 中職學生快速擬定自主學習計畫並進行學習補強和拓展興 趣,歡迎貴校學生踴躍選修,請查照。

說明:

一、落實12年國民基本教育核心素養之自學精神,本校從ewant 育網開放教育平臺的600門磨課師課程中,挑選出70門適合 高中職學生免費修課學習的精彩課程,並提供自主學習計 畫範本,幫助高中職學生快速擬定自主學習計畫。可參考 附件一課程清單。

二、本校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臺自2013年成立,至今已與90所 國內外大學簽約合作,提供超過600門課,累積20萬註冊使 用者,為臺灣最大及最重要的開放式線上學習平臺。

三、數位時代來臨,每一位高中職學生都應具備線上學習經 驗。線上學習的興起提供了更多元的學習方式,已成為國 內外的重要趨勢。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臺希望藉此機會利用網路無遠弗屆、方便分享的優勢及各大學教學績優教授 精心設計的大學磨課師課程,將大學多元而豐沛的學習資 源導入高中職。

四、學習方式:使用本校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臺課程影音、線 上作業測驗與線上教材,不限學習時間和次數。

五、報名方式: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,至ewant育網開放教 育平臺高中自主學習專區(https://reurl.cc/M7nRy4)免費 註冊報名,報名方式可參考附件二。

六、檢附計畫海報供參。詳細計畫內容請至本校高中自主學習 專區(https://reurl.cc/M7nRy4)查詢。

:::


基隆市立中山高級中學全球資訊網   Keelung Municipal Zhong Shan Senior High School   

TEL:+886-2-24248191      Fax +886-2-24239294     Email:zsjh@csjh.kl.edu.tw  意見交流信箱 

地址:203基隆市中山區文化路162號     Address:No. 162, Wenhua Rd., Zhong Shan District, Keelung City, 20345, Taiwan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