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基隆中山高中國中部行進管樂團

#歷史:

成軍於民國82年,擁有28年悠久歷史的音樂團隊,榮獲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優等以上佳績無數次,分別於100學年度摘下『北區第一名』,更在106學年度再獲『特優』,戰果輝煌。

#理念:

長久以來所秉持的理念,就如同希臘哲學家柏拉圖理想國所提及『教育的藝術在於音樂與體育的和諧』,正好與中山管樂團長久以來訓練所堅持的『力與美交融的行進管樂』目標,相互輝映。

#特色

隨音樂起舞的行進管樂Marching Band

隨著旋律的改變、曲子情緒的轉換,樂團隊形也隨之起舞,無論是旋轉方塊、交錯圖形、排字等等,讓人一同體驗聽覺和視覺合一的雙重享受,也是最為人所稱道的特色。

興趣是加入行進管樂團的唯一條件

樂團的成員,加入管樂團唯一的條件,就是對管樂的興趣,就算從未接觸過樂器的素人,也可以加入

學樂器不再是貴族學校的專屬

參加中山行進管樂團團費平易近人,人人負擔的起,人人可圓音樂夢。

管樂團員個個允文允武

行進管樂團員頂著陽光、不畏風雨的養成教育,培養出驚人四力--耐力、體力、毅力、合作力,培育出中山無數優秀學子,各個都是學力與才氣兼備的『學霸』級人物。

 

#中山管樂是基隆的驕傲

#加入管樂許你一個不留白的國中生活

#中山高中國中部行進管樂團歡迎你

#熱情招募中

報名專線:2424819120

線上報名:https://reurl.cc/Enp91R

聯絡人:學務處訓育組長陳素蘭老師

:::


基隆市立中山高級中學全球資訊網   Keelung Municipal Zhong Shan Senior High School   

TEL:+886-2-24248191      Fax +886-2-24239294     Email:zsjh@csjh.kl.edu.tw  意見交流信箱 

地址:203基隆市中山區文化路162號     Address:No. 162, Wenhua Rd., Zhong Shan District, Keelung City, 20345, Taiwan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