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臺北市立大學 函

主旨:本校進修推廣處與話鹿學人有限公司合辦「法律白話文課程」,歡迎有興趣的教職員踴躍報名,請查照。

說明:

一、旨揭課程是由法律白話文運動四位成員一同開課。從大法官到假新聞,從勞基法到智慧財產權。「教你大法官到底在幹麻?說了些什麼有什麼用?」、「到底勞基法的假可以怎麼放?加班費怎麼算?」、「我的影片可以用別人的圖嗎?怎麼樣算合理使用?」、「現在假新聞到處都是,法律要怎麼樣的來回應?」讓你在四堂課將法律基礎知識通通打包。

二、  課程時間:3/184/84/224/29 上午9:30-12:30

三、本課程適合社會科老師、公務人員以及想要從事議題教學的人。課程亦可申請全國教師在職進修時數暨公務人員研習時數。

四、網站報名:即日起至本校進修推廣處報名網頁報名https://my.utaipei.edu.tw/tpec_exeducation/index.html

五、上課地點:臺北市立大學博愛校區-臺北市中正區愛國西路1號(近中正紀念堂站)。

六、隨文檢附課程宣傳海報;洽詢電話:02-23113040轉分機1522黃小姐。

:::


基隆市立中山高級中學全球資訊網   Keelung Municipal Zhong Shan Senior High School   

TEL:+886-2-24248191      Fax +886-2-24239294     Email:zsjh@csjh.kl.edu.tw  意見交流信箱 

地址:203基隆市中山區文化路162號     Address:No. 162, Wenhua Rd., Zhong Shan District, Keelung City, 20345, Taiwan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