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主旨:檢送本校辦理「遊戲中的金融市場-財富自由人生悠遊」高中營隊簡章及海報各1份,請惠予公告並鼓勵貴校學生報名參加,請查照。

說明:

一、以108課綱「成就每一個孩子-適性揚才、終身學習」為願景,辦理理財遊戲,模擬真實的職場狀況和投資環境,在買賣股票、房地產、生意機會的過程中,學習財商觀念,體會理財的實質意義,並且增進學生的學習動機和好奇心,培養對市場消息反映的靈敏度,判斷未來趨勢與果斷決策的能力,提升其科普之商業知能素養。

二、相關事宜如下:

(一)活動時間:109年12月6日(星期日)上午9時至下午5時。

(二)活動地點:本校管理大樓321教室。

(三)活動對象:全國高中生,60名。

(四)研習證書:全程參與活動,發予7小時研習證書。

三、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x0bxW4。

:::


基隆市立中山高級中學全球資訊網   Keelung Municipal Zhong Shan Senior High School   

TEL:+886-2-24248191      Fax +886-2-24239294     Email:zsjh@csjh.kl.edu.tw  意見交流信箱 

地址:203基隆市中山區文化路162號     Address:No. 162, Wenhua Rd., Zhong Shan District, Keelung City, 20345, Taiwan

返回頁首